月歌(想要评论)

常胜激推

你瞧这现在哪有老女人,这都是凯尔希

all博小品文,2000+

主cp银博/砾博/凯博

逗哽:乌有 捧哏:博士


乌有:大家好,我是英俊潇洒,风流倜傥的乌有,今天就由我和我老板博士,给您说段四分之三口相声。绝非我夸大啊,我这身边这位更是重量级,咱们岛第一男酮兼国民老公……


博士:您等会吧嘿,怎么来个四分之三口呢还?合着我给人劈两半了,我上半嘴唇上的台?


乌有:啊!可不是!博士你忘了,早上你被芬姐设给恩人的闹钟吵醒了,迷迷糊糊地起来打肉鸽醒个神,看见肉鸽月度小队刷新了,你一看,乐了!横竖是睡不着啊,介绍里写“看起来年长的未必最年长,看起来年....倒确实很年轻。”,你再一看队里有个凯尔希,更乐了!


观众:咦~~


博士:好嘛,我算是知道我为嘛被劈两半了。


乌有:我老板当时可惨了,整个人吊挂在舰桥上,闻者落泪听者伤心~俗话说的好,大难不死必有后福,贾维路过看了你,说要替你受罚,拿一扩音器,大喊了一句老女人,然后你就下来了。


博士:这孩子也真是。回去我请客,请吃海嗣。


乌有:五点多钟,贾维自己发了条说说“挂在甲板上看日出的感觉真爽”。等到六点钟大家都开工了,阿米娅给贾维发了语音,“贾维,你还要被挂很长时间,现在还不能休息哦。”


博士:后来我去找奥斯塔和布洛卡,看看能不能想个办法把贾维小伙给弄下来,哪知道这Mon3tr追着布洛卡打,我一问奥斯塔,原来布洛卡知道阿米娅发了信息给贾维,说凯尔希是黑心老太太,连小女孩都招进来。


乌有:也是难兄难弟了,那奥斯塔呢?


博士:他说“想不到办法救这两个呆瓜”,然后坐在舰桥上给他们两个织毛衣挡风去了。现在一群女干员围着他们学打毛衣,我挤不过去。


乌有:我有个疑问,博士你为什么不反驳我说你是“咱们岛第一男酮兼国民老公……”


博士:坏了,我中套了!


博士:你别瞎说,不然我可就要承认这是真的了。


乌有:天地良心!银老板在下边看着呢,咱这是当全泰拉的面,不开玩笑。我就当您承认了(笑)


博士:你别拿我打岔了。我和盟友,啊不对,我和银老板只是正常的贸易合作关系,其实啊我想做他妹夫。


台下银灰:?(真银斩技力蓄满)


乌有:观众请不要上场打人!谁来拦一下?


台下凯尔希:今天谁敢拦,我就送谁华法林医生医疗套餐。(指被馋身子)


【博士被真银斩打晕了,睡了3个小时才醒】


博士:啊哈哈哈哈,我来咯,一觉醒来大家都聊了这么多了,快,快趁热聊啊。


乌有:博士,你可算醒了,咱接着说。


博士:刚讲到哪了,我理智清零了我忘了。


乌有:我们讲到砾小姐夜袭你房间,还把房门反锁了。


博士:唉唉唉,你等会吧,三个小时以前你不是这样讲的!


乌有:那就是讲到你之前失去理智的时候摸了一下午山的毛,还说“大猫猫好极了”?


博士:越来越离谱了这。我在你们心目中什么模样啊?我们不是在说初雪和崖心吗?


台下银灰:……(真银斩技力蓄满)


博士:害羞羞,银老板就是喜欢开玩笑,我们不是在说你嘛。


乌有:啊对对对,上回博士帮了银灰的大忙,(指风雪过境剧情)银老板一高兴,给博士盖下了二十条街的喀兰国际洗浴中心,盘了十五个豪华桑拿会所,四十来个酒店……


观众:(大嘘——)


博士:(后退半步)?????!!等下等下,别盘了,这又怎么回事啊,我怎么开始肝疼了?


乌有:没那么夸张,加起来也就一百个吧。


博士:得,您别吓我。


乌有:银老板在他盘的会所里全摆了国际象棋盘,有的会所没地方摆棋盘,或者摆了不好看的,他就手工切割了一个棋盘图案在水池边上。


博士:这执着劲,搞了半天我上洗浴中心光下棋来了。

某女观众:这不对吧,应该是边洗澡边下棋吧?


博士:???


乌有:这位小姐人才啊,一说就说对了~


博士:(强行打岔)话说有一天,我的会所vip卡丢了,我没找到,你看见了吗?


乌有:一开始是在凯尔希医生手上……


博士:你给路哒哟,我要被她杀了。


乌有:不过老板您放心哈,凯尔希医生现在不在这里,她去给其他干员做源石病感染检查了。凯尔希医生一开始拿到卡的时候,看到上面有喀兰集团的图案,以为是银老板名片,就放在医疗室里了,准备还给银老板,但是后来她忘记了。小刻来医疗室,没找到值班医生,发现卡了就给拿走了,还以为是什么餐厅自助卷,她半途遇见巡林者老爷子了,就问这卡是什么东西。


博士:(崩溃)接下来的我应该知道,怪不得老爷子上次遇见我说年轻人不要玩的太开,伤身。


乌有:小刻知道卡不能换蜜饼以后,就把卡随便送给砾了……


博士:还不如一直在凯尔希手上……我不活了,放我去吃握力计,我要上舰桥大学(突然睡着)


乌有:(恶魔低语)博士,你还有很多工作要做,现在还不能休息哦~


博士:zzzzz


乌有:斯米马赛,这个点还不起床的都是懒狗。


博士:zzzzzzz


乌有:你这个年纪你怎么睡的着的。


博士:zzzzzzzzzz


乌有:约克镇的寒风返场了。


博士:我起了,有什么好说的,氪了648,老婆们皮肤带回家。


乌有:博士,你前几天买完约克镇的寒风之后,银老板就换新衣服了,还约你出去。


博士:好啊,走啊。


乌有:去喀兰国际洗浴中心。


博士:好啊,我跑了,我不打扰。


乌有:别走啊,人家正经谈生意。


博士:我又回来了。


乌有:当天晚上,博士就去洗浴中心了。


博士:悄悄问一句我身上还有衣服吗?要脸,给孩子留个裤衩吧。


乌有:您忘了,您全副武装去的,面罩都不带摘的。


博士:哦哦那没事了。


乌有:说时迟那时快啊,很快银老板就来了。银老板一进门就把博士扑倒了,非常温柔地说——


博士:不用说了,这段切掉(无情)


乌有:他说博士你想玩国际象棋还是炎国象棋,五子棋,跳棋,围棋,军旗,飞行棋,大富翁……


博士:好家伙报菜名呢。


乌有:然后银老板就真跟博士下了一晚上棋。


博士:?就没干点别的?


乌有:(疑惑)博士你还想干点别的什么?你不对劲?


博士:你接着说。


乌有:博士下棋下得困死了,关键是连输了十盘,丢人,已经想跑了,得想个办法啊,让谁接自己出去啊?


博士:我偷偷打了个电话给砾。叫我贴身侍卫救我一命。


乌有:砾小姐说她已经在博士身上装了隐形摄像头了,就在洗浴中心隔壁房,现在就穿了泳装,等一下就把玻璃敲碎了,来把博士偷走。


博士:我怎么觉得更危险了,我申请换人。


乌有:然后博士就打电话给贾维。最后贾维没来,博士困着了,砾小姐把博士抱着就跑了,还偷亲了一口。最后博士是在砾小姐的房间里睡醒的。


博士:那贾维去哪了?


乌有:还在舰桥大学挂着呢。


乌有&博士:(鞠躬)

——谢幕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